我家那個老公其實心裡早有數了   在家休息了3天2夜   我也跟著休息了3天2夜

找了個下午時間跑到暖暖街上去上了兩小時網咖 結果什麼也沒做到 太慢了

比我在家上網還慢 可能是小地方吧 因此設備也就比較差 我肯定是不會再去了

這一趟老公說我又再搞什麼 因為他看到冰箱裡的果汁 哈哈 我果汁已經喝第二瓶了

而且只剩最後的一杯了  他才說  其實他老早就知道了

昨天我們兩開車去七堵85度c喝咖啡 他說我又再亂買東西 我反駁但也表明

我想從事維瑪事業的心意    當然兩個人為了花錢 囤貨 找下限的話題說了很多 

最後我跟他說我已經加入維瑪這個居家網路創業的團隊事業了  他也就沒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834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